close

封面圖.jpg

 

Hello~大家好久不見

不好意思 文章拖這麼久才出來

那...我們就不多囉嗦

直接進入正題吧!

-

今天我又要來跟你們分享

我去年在85度c買的蛋糕們!

這次有跟去去年不太一樣,去年我只挑了幾款自己比較有興趣的蛋糕。

那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哦!

Let’s go ~~

-

 星願球  TWD62 (左)

主要成分:香草戚風蛋糕、草莓慕斯、覆莓果醬、香草布蕾陷

星願球.jpg

第一次買他的時候

正準備要打開來

就發生悲劇,他直接掉在地上

我還買了第二次

吃起來是還不錯

但整塊吃完,有點膩

要配東西喝,才好吃!

總分:3/5(滿分)

巧克力千層 TWD65 (右)

主要成分:巧克力戚風蛋糕、蛋皮、巧克力卡士達陷

原本沒有打算買這款

想說都要買第二次了

那 就順便連這個也一起帶(哈哈哈)

吃起來 比想像中的還不錯

總分:3.5/5(滿分)

☆雪花飄飄 TWD58

主要成分:香草戚風蛋糕、草莓果陷、香草慕斯、草莓慕斯

白色蛋糕.jpg

嗯....這款蛋糕吃起來

還可以,只能說她外皮很好吃(哈)

內陷就還好!

總分:3/5(滿分)

!另外85度C還有出小朋友款的聖誕節蛋糕

就是~「波力」

雖然我已經是大朋友了

但是我偷偷告訴你們

小朋友款的也很好吃

波力蛋糕.jpg

☆救援小英雄-粉紅安寶 TWD75 

主要成分:法式蛋糕、草莓厚奶慕斯、草莓巧酥、草莓Q丁、草莓果陷

粉.jpg

這款是爸媽吃的

爸媽說太甜了,有棉花糖的感覺!

總分:3/5(滿分)

☆救援小英雄-白雪波力 TWD75 

白.jpg

這款超推~

內陷竟然有我愛吃黑糖麻糬

直接給滿分了啦~~聖誕系列中的蛋糕

我最愛這款

以上是85度C這次出的聖誕系列蛋糕

那再來要介紹星巴克出的

主要成分參考網址: https://www.85cafe.com/Product.php?datatid=8

-我是分隔線-

要來介紹星巴克的產品了

 

去年原本沒有打算要買星巴克的聖誕節產品

就想說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

那有興趣的人~就繼續看下去吧

STAR~

-

去年 星巴克 推出的

烤蘋果風味那堤 TWD154

1.jpg

還蠻創新的飲料

喝起來還不錯

不會太甜,最下面還有一些些果粒

總分4.5/5(滿分)

-

珍珠奶茶奶凍捲 TWD100

3.jpg

一個很特別的產品

只可惜~他的珍珠不是很扎實得那種

還蠻像 沒喝完 把它冰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吃的那種感覺!

總分:3.5/5(滿分)

-

醇濃布丁蛋糕 TWD96

2.jpg

我是被他的包裝給吸引過去了(哈哈哈)

打開的最上面一層是 海綿蛋糕 中間夾布丁 最底層是焦糖醬

我覺得 直接打開吃 感口會不一樣

變得有點奇怪

因為......吃到最後的時候又突然出現焦糖醬

就很像吃 一般超市買的到的那種布丁

只是一般布丁的盒子比較大 可以吃到快最後 把它做攪拌的動作

我覺得杯子大小需要改進

總分:3.5-4/5(滿分)

 

好啦~~到結尾了

謝謝大家的觀看

下次見~~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85度C 星巴克 聖誕節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ゆみ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