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大家好!我是Yumi

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

位於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一間咖啡廳

- ̗̀☾ ̖́-店資訊 

* Raven coffe

* 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日AM9-PM7

*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58號

(附近有停車場)

店家外觀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
外面還有室外桌椅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等天氣稍微涼了,坐在這應該挺舒服的吧!

/

那…這家店

我這次來是二訪

我還記得

我第一次來的時候,很幸運可以坐到一樓

這次來我是坐在二樓,但…我沒想到二樓

竟然是上班族&學生的天堂

因為每個人都帶筆電來工作和讀書

只有我跟好友來這吃吃蛋糕喝個下午茶

我好像過的很享受(´>∀<`)ゝ

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忙 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整個二樓都好安靜

害我講話也跟著小聲起來了(哈哈哈)

喔…對了,我這次來是星期一

剛好是「Monday blues」

所以大家都很安靜!

餐點&飲料

 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
黑糖生乳酪TWD120  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 

朋友點的這個超好吃的,我一直吃他的(哈哈哈)

總分:3/5(滿分)

蘭姆巧克力乳酪TWD120 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
我看到甜點櫃有這個,就決定是它了

因為是萬聖節當然要應景一下啊,對不對?!

還是大家沒有這麼覺得(哈哈哈)

好啦…其實這款蛋糕是應景一下

但….普通…看在它可愛的份上,它有3分喔!

但是…這款蛋糕有加一點點酒(∗´ര ̫ ര`∗)

榛果拿鐵(冰) TWD140 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剛好那個快來,頭暈

需要大量拿鐵,喝完直接給滿分了!

真的太好喝了⸜ ෆ‪ ‪⸝‍ ⸜ ෆ‪ ‪⸝‍ ⸜ ෆ‪ ‪⸝‍  

紅茶鮮奶TWD120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這個就普通還好而已!

所以給基本分3/5(滿分)

菜單

 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 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 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 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店家其他的環境照

這裡竟然有韓系風的拍照鏡(小加分)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 

提供茶&衛生紙區域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補充:二樓用完餐後要自行拿到這放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
最後跟大家分享

會在回訪店家嗎?

我的答案是:「會的!東西是好吃,尤其是它的咖啡」⸝⸝‪⸝♡

雖然整家店都很安靜,但…這間咖啡廳附近

就是逢甲夜市,還蠻方便的!

但...這家店好像有收服務費

另外下面的照片是回程拍的 

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 

 【台中逢甲商圈 】Raven coffee

那以上是今天想分享的內容

希望你們喜歡,雖然再次回歸平台

但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!所以餐點的食後心得

就不是打的很好。我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。

See you next time ⸝⸝‪⸝♡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ゆみ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