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一直在各大網站看到𝑸'𝒉𝒆𝒓植感他們家的廣告,就很好奇的直接買他們家的產品來用看看,到底是好用還是普通(๑˃̵ᴗ˂̵)و 

           //先放上他們家的產品~~~

  我是在蝦皮買的,現在還有特價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 

那來介紹產品吧~

୨୧출발୨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分割線

 .*""*.·°∴ ☆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☆·°*""*.  

這是我收到產品的隔天,迫不及待的想試用(⁎˃ᴗ˂⁎)

我對這個粉底的第一印象沒有讓我失望到歐~

(放上照片)

 有沒有看到,這個妝感

我使用的鏡頭是lnstagram的前鏡

經過8小時的妝感

  使用當天完全沒有用定妝產品,只有妝前保養

照片看上去的第二張...鼻子有稍微出油,其餘的地方都保持的好好的~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分割線 

.*""*.·°∴ ☆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☆·°*""*.  

我使用𝑸'𝒉𝒆𝒓植感羽霧持妝粉底液的感想(如下)

他們家的包裝都很精緻,我很喜歡( •̀ .̫ •́ )✧

有達到他產品名稱的定義,真的有羽霧持妝的效果

但是粉底擠出來後要趕快塗抹開來,不然很快就會乾掉

妝感:霧面偏乾

持久度:4.5/5

我的膚質:敏感肌/T字部分容易出油

△我個人是不會在意我的黑眼圈和暗沉啦!只要好用的都可以接受♡♡♡

        .*""*.·°∴ ☆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…·☆·°*""*.  

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開箱分享,那我們下次見。

おやすみなさい🌙🌙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ゆみ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