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沒出去放風啦~~難得今天是下雨天我還是出門去嘍(●´∀`●)(●´∀`●) 

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

再來要介紹我使用的化妝產品

୨୧출발୨୧

妝前使用的產品 ↓      

左 → 一直是我愛用的kisskiss裸紗透白持裝隔離乳

右 → 是我前幾天剛買的𝑸'𝒉𝒆𝒓植感羽霧持妝粉底

我使用的色號是:𝑴01明亮色

補充:總共有三個顏色↬ 分別是「𝑴01明亮色」、「𝑴02自然色」、「𝑴03健康色」

那我使用這款明亮色的感想是,妝感不會到死白,反而很自然...喜歡喜歡٩̋( •͈ω•͈)و٩̋( •͈ω•͈)و

但6-8小時會脫妝,不然其餘沒有什麼缺點。

-

再來要放上來的照片是,使用妝前和粉底的圖

補充:無修圖,使用的鏡頭是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前鏡

6個小時過後的妝容 ↓    

之後到家後就沒再更新了( ・᷄ ᵌ・᷅ )( ・᷄ ᵌ・᷅ )

 

眼影和腮紅還有眼線的使用產品如下 

Stop1  

我使用白色和旁邊的淺粉色混合當打底色

Stop2 

  

ㄑ字部位暈染使用的是Heme純色腮紅的五號色

這款腮紅當眼影會比較不顯色,建議多沾一點才會變得顯色一點。

Stop3 

ㄑ字前半段使用的是solon新出的眼影

忘了色號,但有點亮紫紅色

-

最後眼影使用的是Maybeline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板的蜜桃綜色 

  

最近愛上這隻眼線液筆(❁´ω`❁)(❁´ω`❁)

-

 

整個眼妝完成

   

到下午,拿腮紅當眼影的顏色已經被吃掉了

-

手臂上色圖 

 

從左至右

最左是𝑺𝒕𝒐𝒑1顏色

中間是𝑺𝒕𝒐𝒑3顏色

最右是𝑺𝒕𝒐𝒑2顏色

結束彩妝部分

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୨୧✿

再來要分享的是

近期在台中勤美綠園道

舉辦的Miravivi公主的夢幻世界

地址:台中西區英才路534號(台中草悟廣場)

活動期間:2019/8/9至2019/9/22

另外還要分享我的𝑳𝒊𝒈𝒉𝒕𝒓𝒐𝒐𝒎照片調色的分享

原圖

 

  

調色後

我只採用
 

  

  

原圖

 

   

調色後

 

 

最近迷上這款調色軟體(๑>ᴗ<๑)(๑>ᴗ<๑)

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玩玩,或者YouTube也有很多影片分享歐~~

 

  

  

  

以上都是調色過後的照片

再來放上來的照片是沒修過的

   

  

  

雖然我還不是很專業的調色高手

但我還會持續努力的研究( •̀∀•́ )✧( •̀∀•́ )✧

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,下次見~

おやすみなさい🌙🌙💤💤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台中一日遊 #makeup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ゆみ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